你眼底星河荡漾

超喜欢嗑cp的一条咸鱼

【all金】风信子(1)

金转性哦,是软乎乎的金妹~

ooc严重

自己突发奇想的剧情,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幻想,不喜勿喷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凹凸学院学生会处——

学生会楼外电闪雷鸣,下着大雨,空气中弥漫着下雨天专属的郁闷与阴冷,此刻屋中的金发少女怀里抱着一打被棕色纸张包着的文件,她似乎已经等待了许久,那一蓝一黄的眼穆中流露出十分的不耐烦,这让原本看着就甜美的面庞变得犀利起来。


“哒哒——哒哒——”

不知过了多久,门外传来了急促的脚步声,金发少女回穆一看,一位紫穆少年正倚靠在学生会门口边上,他有些偏紫的短发有些被雨水打湿了,手上拿着一个袋子,那里面自然是装了少女想知道的东西。


“渣渣,你迟到了。”

金发少女不爽地看着这位刚才风里还是雨里奔赴而来的少年,言语间流露出对他这种行为的明显不满。


“呵,鶸。”少年下意识地帅了下自己被雨水浸湿的刘海,迈着自信沉重的步伐朝少女走去,“啪”的一声排在她身旁桌子上,“圣空的小殿下,劳资可是刚从雷王那边赶过来的耶。”


金发少女自然没有被这一举动吓到,反倒是不禁冷笑着说:“那我也不是千里迢迢从圣空回来,那为什么你偏偏那么慢呢?雷王国的皇……不,现在应该称您为……太子殿下?”


双穆中流露出的专属于王的霸气不是临时装上的,是少女独有的气质,而紫瞳少年也没有反驳,只是视线一直和她对视,完全没有把眼前的少女放在眼里。


作为王储的后代,两位就一直在里边干瞪着,毕竟比气势这东西谁先斜视谁就输了。


经过了长达二十一分钟的互瞪时间后,紫穆少年首先提出先放下眼前的争吵,率先移开目光。


“哼,正好我也有些累了。”金发少女也不屑地别过脸去,轻轻揉揉自己的眼睛。


“那么……现在谈正事吧。”

紫穆少年将袋子中的东西一一放在桌子上,金发少女也将手中的文件袋开封,取出其中的一张张照片与报告……


其中的一张照片中,阳光照射下的风信子从中露出一个少女半侧的身子,她那稍有些卷的金色长发披散着,专属于落日的余光照在少女的深蓝色与白色相间的校裙上,甜美的脸庞回穆一转的画面定格在那里,她在微笑,但湛蓝的眼睛中充满了冷漠。

“关于……她——金的事。”


“所以为什么这种事要在学生会这里谈?”

“哦,这是因为有气氛啊。”

……




我叫乔伊丝(joyce),是圣空国现任的王——嘉德罗斯的唯一的女儿,当然,我也是圣空唯一的继承人。


我自幼便被给予厚望,全国上下都爱着我,但……我却从未见过我的母亲。


父王说过,我的母妃是他唯一在这个世界上最爱的人……等会儿,原来你不爱我啊?渣男!


我知道父王很爱我的母妃,但在我三岁之前他都从未告诉我母妃究竟在哪里。三岁之前,我只知道父王很喜欢皇宫外的一处庄园,父王时不时就会到那处庄园里待着,我不理解父亲为什么要这样做,为什么总是去那个地方而不在皇宫陪我,真不愧是个渣男!

不过好歹还有祖玛和雷德陪我,他们是父王的左膀右臂。祖玛有着绿色的长发和紫色的眼睛,长得可好看了,她很温柔,从小她一有空就来陪我玩,而且祖玛打架很厉害喔!她踹雷德的时候一点都不留情。

啊,至于雷德,祖玛总是警告他不要带我玩得太过火……因为作为我身边的一个搞笑代表,总是引逗我,反正我是收他的影响才会上房揭瓦的,都怪他!实际是自己爬上去的。

不过我都10岁了,你还没追到祖玛,太逊了吧。

咳咳,回归正题……祖玛雷德时常会说我长得像我父王(祖玛:小殿下以后一定也是个王者)不过我的右眼反而和我母妃的一模一样,如同天空一般的蔚蓝,左眼便是和父王一样的鎏金色。

我没见过母妃,大家好像也不想让我知道……


直到四岁生日这天,一向没影忙的父王在这天居然来找我了,以前的生日他都不来,我们一同坐在车上,车子上有个位置放着一束紫色风信子,我知道这种花,每次父王从庄园回来的时候总是带着这种花的香气。


“这是送给我的吗?”


幼年的我稚嫩地问出这么一发话,父王只是冷漠地瞟了我一眼,便扭过头去了,我对此实在是不理解。


“那是送给王妃大人的,小殿下。”

祖玛温柔地回答了我的问题,而我则激动地说道:


“母妃?我可以见到母妃了吗?”

雷德刚想说点什么,却被父王拦下了:“到了地方再说。”


我开心地抱着那束紫色风信子,期待着与母妃的见面,可在这漫长的等待中,我很明显地感受到车内弥漫着忧伤的味道。


我们开了好久才到达了目的地,我手捧风信子兴奋地跑下去,可是我看到的不是温柔的母妃,而是……一群人中的一个黑色的碑子。


这是……什么……


石碑上贴着一张女人的黑白画像,她在微笑,在这个色调下显得格外……奇怪?


“母妃呢……”


我楞楞地站在原地,手捧鲜花的力不禁大了几分,父王拍拍我的肩膀,说道:“把花放过去吧。”


哈?

父王你在说什么?

这花是送给母妃的!


我奇怪地迈开脚步朝那里走去,那群人看向我的目光或是惊讶,又或是惊喜……

人群中,一位和我同样捧着紫色风信子的紫穆少年吸引了我的注意力,那双深邃的紫瞳与这张乖巧的脸完全不搭啊!

他也在看向我,我们就这么对视着,这是我与他的第一次见面,感觉似乎我们之间好像有着某种东西将我们连起来了。





我叫雷柒,是现今雷王国王雷狮的儿子,如你所见,我是现如今雷氏王族唯一的后代,至于为什么……

首先是我的大伯父雷蛰,原本好像是雷太子来的,最后王位还不是被我老爹坐了(雷蛰:雷狮你**),处处与我老爹作对,总是对我老爹做出一些没脑子的事情,我爸也看不爽他,这两人总是作对。要不是我是我妈生的,我都以为他和我老爹有戏呃,成天费那么大精力搞事情,女朋友都没找到一个,真是逊啊。

其次到了我姑姑——二皇女雷伊,我第一次见她时她对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:“你就是我那不中用的弟弟生的同样不中用的孩子?”

……

额……姑姑,我是我妈生的,还有你骂我老爹不中用能不能不要带上我……

她好像对男人不感兴趣我觉得也没有男人敢追求她,她自认为世界上没有男人能够征服她。

其实我觉得……算了,前天刚被雷伊姑姑打过,还是不要乱说了,所以她现在还单着呢。

至于我的小叔——卡米尔,现在是我爸的得力助手,可谓是上知天文,下知地理可就是死活不帮我写作业,至于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对象……

根据帕洛斯叔叔偷偷告诉我……他暗恋我妈……

……

……

爸,你没被绿真是太好了,要不哪天有时间我两去做个DNA化验,以及致我亲爱的小叔你一句话:

好吃不过饺子,好玩不过……


咳咳,回到正题,我从出生起就被定下一个规则:不能和老爸抢女人。


好吧,我那可耻的老爸在我出身不久后就一直不给我好脸色看,问我怎么知道,呵,我小时候被我妈抱的时候你那怨念的眼神我没忘。


我的母亲是一位十分漂亮的仙女哟,我喜欢妈妈的金色头发,柔软且带有光泽,在阳光下就像发光一样,以及她那双蓝色的眼穆,我十分地喜欢那双眼睛的眼睛凝望着我,感觉明净又透彻(小叔,我悟了!)

纵使老爹千般不待见我实际上没有那么夸张,也摆脱不了我和他是亲父子这件事,于是我和老爹抢女人的戏码天天都在上演,欢迎大家来到大型家庭伦理剧《妈妈/老婆再爱我一次》或是《爱会消失吗?不,爱只会转移》,今晚十点半,我们不见不散~

等会儿!是不是扯远了……

在我三岁时,妈妈的身影就从身边消失了,然后爸爸也不见了……他们突然都离开了我,我暂时被送到姑姑家照顾,那时的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只知道妈妈不见了,爸爸追妈妈去了,这就是追起火葬场(雷狮:你个小兔崽子胡说什么)。

大概过了一年半左右,爸爸就给我发了一个讯息——她不在了……

什么意思?

6月27日,我母亲的忌日,也是一年中我最悲痛的一天,每年我都会和父亲,小叔他们拿着紫色风信子去看我的妈妈,但我不明白,为什么偏偏是紫色的风信子,虽然风信子是妈妈最喜欢的花,但我家外面不是种满了淡紫色的风信子吗?除了小叔房间里的风信子是白色的。

在我七岁那年和往常一样抱着紫色风信子去看望母亲,而这次有些不一样,我看见了一个也抱着红色风信子的小女孩来到这里,她长着十分可爱 有着一头金色的长发,那双异瞳让我十分震惊,我不禁呆住了,左眼是专属于圣空王储的鎏金色,而右眼则是和母亲的眼睛一模一样,看到她那双眼睛,我就想到了妈妈……





一见到他/她,我便知道……我们之间绝对有什么把我们联系在一起——乔伊丝/雷柒



紫色风信子的花语:悲伤,妒忌,忧郁的爱(得到我的爱,你一定会幸福快乐),道歉(对不起,请原谅我),后悔。


评论(5)

热度(756)

  1.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