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眼底星河荡漾

超喜欢嗑cp的一条咸鱼

风信子(3)

金转性,软乎乎的金妹哦~

ooc严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乔伊丝好奇着拿起资料中的那张照片,细细地端详着,甚至不由自主地抚摸起照片中的女人,她从未见过如此青涩的金。

自有记忆以来,父王似乎一直对“母妃”方面的话题避之不及,就连第一次见到母妃的照片也是在她的墓地上,而在皇宫里,一张母妃的照片都找不到,只有一幅母妃与父王的油画在大厅里。

幼时时常去大厅与爷爷玩闹,他们只知道告诉我画像中那个华丽而高贵的金发女人是我的母妃,但看着画像中的她,总觉得有距离感。

这张照片无疑是对这几年对母妃的认知的冲击,她的母妃比油画上的更加美丽!比华丽与高贵包装的外衣下更加地纯情,可爱得……甚至有些不真实……

“乔伊丝?”

雷柒看着眼前的少女自从拿起那张老妈的照片起,便一直痴痴地看着,都恨不得把眼珠子贴上去,和平常那种嚣张跋扈的模样截然不同,小心翼翼地端详着,已经出了神。

“嗯?”

过了好一会儿,少女才听到隐隐有人叫自己名字,刚抬头就与雷柒那“你是不是有大病”的蔑视眼神对上了。

乔伊丝:……

“想打架?”


雷柒:……

“不不不……”


雷柒心里十分疑惑,这个家伙莫非连老妈的照片都没见过?这不科学啊……明明圣空的那些家伙不是……


“其实……我没见过母妃的照片。”少女缓缓开口,眼底中透露出无尽的悲伤与无奈,“他们从来不会主动告诉我关于母妃的事。”


真是稀奇。

雷柒不在意地瞟了少女一眼,那委屈模样那么像嘉德罗斯……该说真不愧是圣空王储的基因太过强大了吗?感觉好不顺眼。

雷柒将手轻放到乔伊丝头上,轻柔地揉动着她的秀发,本来只是想给这个所谓的妹妹一点安慰的,但这一举动却引来了乔伊丝的强烈不满。

乔伊丝:“别按了,会变矮的!”

空气瞬间沉默了,还能听到刚刚吼过的回声(产生回声的前提是声音遭到物体反射必须比人耳少0.1秒)。

反应过来的两人,一人傲娇地别过脸去,一人忍不住趴窗大笑,看这样子,八成是个没心没肺的人(雷柒:废话,不然劳资的心和肺不都一起笑出来了,哈哈哈)。

“雷!柒!”

果然两人八字不合,是注定的死敌啊……

接下来观众们可以观看到学生会楼二楼两个互相追打的身影,那两个家伙完全忘了原来的目的。





在十年前——

炎热的夏天总是黏糊糊的,女人手上的柠檬水散发出淡淡的果香,风也带着热气,轻轻拂过女人漂亮的金发。

蓝色的瞳穆视线往下移,隆起的腹部以及大了许多,心里默默想着——八个月了啊……

女人稍稍加快了步伐,看着从身边经过的打闹的小孩们,成群结队地嬉戏打闹,嘴角不禁上扬。

可此时,一辆越规的车子从马路上直接飞到人行道上,这时的金发女人发现了向她袭来的汽车,用尽全身的力气转身护着腹中的胎儿。

一阵巨响之后,附近人们都焦急地跑过去查看情况,女人在昏迷的最后一刻还是做出保护的姿态,微弱的声音不断颤抖着。

“救救……我……我的孩子……”

“我……怀有……”

“快救救……”


6月17日既是圣空的快乐的日子,也是……悲伤的一天。

是生日也是忌日……




评论(7)

热度(17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