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眼底星河荡漾

超喜欢嗑cp的一条咸鱼

【all金】弱视少年与他们的那些事(2)

【弱视金X众攻】

ooc严重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们高傲得不可一世的雷狮大大在那天尊严与身体都受到了摧残,还是一个比自己弱小的高一学生给……作为s市赫赫有名的雷狮海盗团的老大居然被……这可真是……太……wonderful惨了(雷狮:你说活能不大喘气吗?)



八点五十九分——

黑发紫穆的男人被眼前若不经风的少年一脚踢踢到了【哔——】,此刻雷狮的表情由不爽,转化到了震惊,再转到了此时的痛不欲生,雷总也算体验了一把断子绝孙的感觉,不过还没到那个程度,主要是金发少年的力气还算弱些。


面对少年这种奇怪的道歉方向,让本就处于怀疑人生的雷狮更加气愤:“瞎啊!劳资在这!”


这人不会真的没带眼睛出门吧?


“那个……真的很对不起!”


卡米尔迅速向雷狮跑去,可看着大哥在地上撕心裂肺地朝着金发少年喊去,不亚于雷狮的愤怒的眼神也向金袭去,同时,卡米尔也看到了金手上握着的一根白手杖……

“大哥,他……”


雷狮稍微有些缓过来,顺着卡米尔的眼神望去,也发现了慌张少年手上的白手杖。


雷狮:他真的是……


在内心晃神的一秒钟,金瞄准着雷狮轮廓的方向扑过去,白手杖被分开在他们旁边,金发少年双手抚上男人的脸,蓝色的穆子与脸的距离一点点缩短。


“请问哪里受伤了吗?我刚刚不小心条件反射了?没事吧?”


温热的吐息在两人相距五厘米的空间里,渲染着紫穆的灵魂,在这一刻,时间好似停止了……


突然闯入眼帘的脸庞如同天使一般,蔚蓝的眼穆中充满着担忧,专属于少年的声音与吐息轻轻拂过脸庞,即使是雷狮也在这个时间里忘记了反抗,任凭他的双手在自己脸上游走。


脸上……好像没有伤口。

少年眼中的是:

朦胧的轮廓上是模糊的肉色与带着的一些紫,没有鲜红的颜色在这张脸上,不过手感感觉……还行。


少年实在是很想知道雷狮究竟哪受伤了,于是脸越贴越近,手也不自觉地往下……


卡顿了好一会儿的雷狮恢复了意识,看着渐渐凑近的人脸,一下子推开了他(雷狮:总之当时就是十分后悔),这可错失了一次与金亲密的好机会,后来的雷狮总是想给那时的自己扇几巴掌,好好的机会为什么没有好好把握啊!


“嘶……”


猛然被推开的金一屁股坐在地上,意想不到的轻微疼痛从那传入感觉中枢,每一个神经细胞似乎都感受了这份波折。


“看来你已经没事了,那我就先走了。”


金朝着刚刚放下白手杖的大致方向抓去,连续抓了好几次才抓到,顺势站了起来,下意识地拍了拍卫衣。


“真的十分抱歉我踢了你一脚。”


朝雷狮他们鞠了个标准九十度的鞠躬朝着盲道快速走去,“啪啪”的地面与白手杖碰撞的声音再次出现了。


看着少年拿着白手杖离开他们差不多有三米远的时候,卡米尔突然意识到了什么:“你走错方向了,那是你刚来的方向。”



“诶⊙∀⊙!”

金停下脚步,转身朝着反方向走去,在靠近那两个“人形轮廓”的时候说了低头说了一句:“谢谢。”



随后,卡米尔立刻询问着雷狮的状况:“大哥,没事吧?”


雷狮盯着金发少年远去的背影,意味深长地叹了口气,手踹兜里朝着前方走去,除了刚刚遗留在衣物上的尘灰显得有些狼狈,一脸拽像地走了。


“没事,卡米尔,我们走吧。”

就是那还有点疼……




九点十七分——

S市立盲学校



大家好,我是金,今天上学的路上碰到了好多不顺的事啊……特别是踢了那个人一脚,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好羞愧,好尴尬啊!连方向都走错了。


不过好在在二十分前到达了学校,幸好幸好。

放好我的白手杖在我的专属柜子里,然后像前几天报名来的那个方向走去——高一三班,打开门,是熟悉人……


“早上好,金,今天有点晚了。”


一个教室只有三个座位,除了最左旁的位置,也就是本人的座位现在是空着的,其他两个都坐这我的好朋友。


刚刚朝我打招呼的是紫堂(紫堂幻),自我搬来S市后的第一个朋友,不过紫堂也是视力障碍者,有着惧光而又狭窄的视野,所以紫堂外出的时候口袋里总是随身携带着一把墨镜,在教室貌似也戴着一把……普通黑色镜框眼镜,他说这是小学留下来的老习惯了,不过话说这样不累吗?换来换去的。


“金,今天早上经历了很多事呢。”


啊,这位就是在我们学校有着“圣女”之称的安莉洁,她的预言超准的,不过安莉洁属于天生全盲,不过上天既然关上了她观察天空的天窗,那么就给她心灵的大门吧.


“安莉洁怎么知道的。”


“神告诉我的。”





科普一下——

金宝属于依稀能看得见色彩与轮廓的透光弱视,看到的画面基本都是模糊状态,但可通过眼与物体的距离,字体放大或借助放大镜等工具来看清文字。

幻幻属于惧光且狭窄的弱视,看到的画面范围并不完整,反而还非常残缺,出门还需要戴墨镜,不过小学习惯戴眼镜了,所以到了屋里都习惯性地戴上原来的那副眼镜,可谓是“兜里有两幅眼睛的男人”。

小柠檬属于天生全盲,也就是一生下来看到的画面就是“一片黑暗”,不过她本人并不那么在乎,在学校以占卜出名。

这三人都统称为“视力障碍者”,虽然看起来和普通人差不多,但差别还是蛮大的。


再提一下,本文的灵感来自《这就是恋爱,不良少年与白手杖少女》,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一下,超甜!

雷狮:等一下,这个剧名……莫非我是!

作者:没错,所以我是绝对不会让雷狮有机会去骚扰我们可爱的金宝的。

雷狮:……

给我个解释!

作者:你听说过迫雷文学吗?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337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